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举办专题研讨会 深耕“廉砖”品牌
发布时间:2018-11-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144次
0

1541149745532.jpg

近日,太仓市纪委、太仓市勤廉文化研究所联合举办“廉砖精神”研讨会,邀请专家、学者研讨“廉砖精神”所蕴涵的勤廉教育价值,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为进一步放大“廉砖”品牌效应,当天会议邀请到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方世南教授在内的十余名专家学者以及市纪委监委特邀监督员,党风联络员、特邀监察员为如何发扬“廉砖”精神、进一步打造“廉砖”品牌建言献策。

近年来,太仓市纪委注重加强对本土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挖掘,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历史智慧和文化营养,通过开展“廉砖·我爱廉”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打造“廉砖”文化景观带、制作“廉砖勤廉文化创意产品等系列举措,积极打造太仓“廉砖”品牌,提炼了“廉俭方正,端谨厚重”的“廉砖精神”,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供了丰富的廉政题材和教育资源。

接下来,太仓市纪委监委将进一步传承“廉砖精神”,以优秀传统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发挥资源优势,不断强化“廉砖精神”的价值导向和引领方向;深耕“廉砖”品牌建设,切实将“廉砖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