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苏州市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第三期全市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934次
0

15391664335070.jpg

10月10日上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第三期全市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乐明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2.jpg

刘乐明指出,举办廉洁从政专题培训班是市委年度干部教育培训的制度性安排,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教育和党纪党规教育,引导新任职市管干部积极适应改革发展新形势,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大力弘扬苏州“三大法宝”,切实提升廉洁从政能力,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功立业。

他强调,新任职市管干部要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自觉在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情感上信赖组织,心中高悬法纪明镜,带头担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问题心存戒惧、对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心存戒惧、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心存戒惧,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苏州不折不扣落地生根。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带好头、放好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道德操守,坚持严格自律,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做到秉公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

3.jpg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为期两天半,参训对象主要为全市各地各部门近年来新任县处职的71名领导干部。

4.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娟主持开班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刘文洪致欢迎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叶新,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施华出席开班式。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