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勤廉文化
  3. 文章详情
太仓:“廉砖”勤廉公益广告创作大赛扬勤廉风尚
发布时间:2018-09-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3952次
0

日前,太仓市“廉砖”勤廉公益广告创作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评、专家评选等环节,40余件构思新颖、内涵丰富的勤廉公益广告原创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视频类、动漫类和平面类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勤廉公益广告征集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要求围绕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弘扬清正廉洁时代新风等内容展开创作,旨在弘扬先进勤廉文化,构建崇廉尚洁共同理念,营造太仓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征集期间,共收到各地区各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创作的参赛作品321件,其中平面类作品269件,动漫类作品30件,视频类作品22件。

据悉,此次勤廉公益广告创作大赛是今年太仓市“廉砖·我爱廉”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内容之一,也是该市不断深化 “廉砖”党风廉政建设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发挥勤廉公益广告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在下一步工作中,该市将遴选优秀获奖作品在太仓电视台、户外宣传栏、路名牌、公共自行车、公交站台等载体上进行投放,通过打造“勤廉文化一条街”等形式,广泛营造风清气正的会环境和崇廉尚洁的时代风尚。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