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队伍建设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纪委监委: 追忆过往岁月 传承纪检使命
发布时间:2018-05-13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2154次
0

太仓市纪委监委: 追忆过往岁月 传承纪检使命

太仓市纪委监委:追忆过往岁月 传承纪检使命.jpg

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和激励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坚定信念、忠诚履责,提升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同感,太仓市纪委监委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举办“追忆过往岁月 传承纪检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还邀请了太仓市纪委监委首批退休的老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中,退休老同志介绍工作经历,分享人生感悟,表达了对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殷切希望。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也纷纷表态发言。太仓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邹洪凯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要求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老同志勤恳敬业的工作态度、严于律己的自我要求和淡薄名利的思想境界,要传承好纪检使命,不停步,再出发,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座谈会结束后,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太仓市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基地中,一张张直击人心的照片、一桩桩贪污腐败的案件、一个个代价惨痛的教训,令人震撼,发人深省,督促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常怀感恩之心,常存律己之心,切实担负起监督执纪责任,不负人民重托。

    活动最后,所有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参加集体宣誓,大家右手握拳,庄严宣誓,立志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人。(严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