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浏河镇:开展“岗位练兵锤炼业务技能 洁己奉公筑牢廉政防线”技能比拼
发布时间:2023-04-26
文章来源:浏河镇纪委
浏览次数:12393次
0

近日,浏河镇纪委联合镇行政审批局工会开展“岗位练兵锤炼业务技能 洁己奉公筑牢廉政防线”技能比拼,60余名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初赛。活动旨在通过比赛,督促窗口工作人员树立“便民 高效 规范 廉洁 务实 创新”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树立廉洁形象,以高标准、高效率的政务,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1_副本.jpg


技能比拼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为笔试,考察参赛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窗口工作人员基本行为规范等廉洁政务、规范服务知识点的理解和掌握。决赛为情景模拟形式,主要考察处置疑难件、安抚办事人、应对红包礼物、保护信息安全、遵守窗口礼仪等建设“廉洁窗口”、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廉洁底线。


参赛人员表示,通过参加技能比拼活动,进一步树牢了清正廉洁、依法履职、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自觉加强业务“软实力”、提升廉洁“硬内功”,切实做到明职责、知敬畏、守底线,以廉洁、规范、高效的服务,提高办事企业、群众的满意度。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