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巡察反馈
  3. 文章详情
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完成反馈
发布时间:2022-12-27
文章来源:巡察办
浏览次数:2517次
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9月至11月,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对城厢镇、科教新城等6家单位及30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同步开展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1214日,市委汪香元书记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暨集体约谈会,对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出明确要求。日前,各巡察组陆续召开巡察反馈会,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

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职责使命,强化政治监督,探索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以巡镇带村全覆盖模式,全面启动新一轮对村(社区)巡察工作,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巡察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在整改责任落实上再加压,在日常监督检查上再发力,在治理效能水平上再提升,以巡察整改实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按照有关规定,被巡察党组织应在反馈后1个月内报送整改工作方案,3个月内报送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并在党内通报、向社会公开,接受干部群众监督。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应优先分类办理巡察移交问题线索,自移交之日起,每3个月报送一次办理情况。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