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学习二十大
  3. 文章详情
苏州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
文章来源:清廉e苏州
浏览次数:1632次
0

11月17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文传达学习李希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保障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最根本的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在知行合一中做到全面落实。

会议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领纪检监察一切工作,更加自觉地把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大局中谋划推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保障。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深入研究思考纪检监察工作重大问题,持续推进实践创新、制度创新。要在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上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李希同志的讲话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贯通起来,进一步找准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着力点,谋划思考务实管用的工作思路举措,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各项部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在新征程上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市纪委常委唐翱,市监委委员、案件审理室主任魏险峰,市监委委员章伟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