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学习二十大
  3. 文章详情
苏州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0
文章来源:清廉e苏州
浏览次数:1519次
0

11月9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渐进过程,必须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准确把握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不断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实效。要在统筹推进中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创新方法举措,通过开展学习培训、专题研讨、宣传宣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在深刻领悟中明确工作方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握精神实质,对照新部署新要求,深学细悟力行,立足苏州实际,全面梳理对标、举一反三,找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着力点。

会议强调,要在学以致用中巩固学习成果,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把学习融入到正风肃纪反腐实践中去,加强思考,深入调研,真正将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既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全面梳理特色亮点,总结提炼行之有效经验做法,也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确保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取得新业绩、干出新成效。

市纪委常委徐敏华,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第一审查调查室主任王晓东,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虎结合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