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宣传教育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怀袖清风”扇面作品展 助推廉洁太仓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18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12524次
0

“原来扇子上也能作出如此精美的水墨山水画,其中祖国的山水之美与清流、翠竹、松柏等廉元素深度融合,真是一场廉洁文化的视觉盛宴。”近日,太仓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来到太仓名人馆参观“怀袖清风——江海君扇面作品展”,现场赞叹连连,干部们纷纷表示参观画展的过程就是内心的一次净化和洗礼。


1.jpg


为进一步感悟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和魅力,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持续增强文化自信和历史自信,由该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文体广旅局共同主办,太仓名人馆承办的“怀袖清风——江海君扇面作品展”于八月初正式开展,此次作品展集中展出了江海君扇面作品60余幅,画展将持续一个月时间。


扇面画作为中国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集书法、绘画于一扇,是历代文人墨客抒情达意、崇德向善、修身养性的一项重要文化载体,通过一幅幅清新雅致、风物闲美的扇面作品,及时把阵阵廉风吹入党员、群众心田。


参观2_副本.jpg


“我们将以此次展览作为协助所在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新时代党风廉政教育的一个重要途径,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前往参观学习。”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及社会公众参与廉洁文化建设,通过不断创新廉洁文化载体,丰富廉洁文化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做足文化浸润文章,全力助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