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队伍建设
  3. 文章详情
【廉砖讲堂】举办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2-08-01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20208次
0

 勤廉网1.jpg


为提高监督的针对性时效性,提升执纪执法规范化水平,72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举办廉砖讲堂,邀请市人社局副局长孙小峰同志,围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专题辅导。


勤廉网2.jpg

 

孙小峰结合贯彻落实《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关于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意见》等相关规章制度及我市制定出台的相关文件精神,从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工作概况、分类改革、主要任务、关注的问题、机构和职能等五个方面,对事业单位人员的公开招聘、人员聘用、年度考核、解除聘用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地阐述。整场辅导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对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中监察对象的监督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经过此次辅导,让我们对事业单位中监察对象的范围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有很大的帮助。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系统学习并严格执行监察法、监察法实施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深刻理解、自觉践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要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