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苏州市纪委监委贯彻落实曹路宝调研讲话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1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4254次
0

近日,太仓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苏州市纪委监委贯彻落实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调研讲话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太仓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太仓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曹路宝书记专程到苏州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充分体现了苏州市委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太仓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曹路宝书记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苏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乐明提出的“六个方面”贯彻意见,立足职能职责,紧扣高质量发展大局,为建设“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的跑道上振翅高飞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明确,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贯彻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曹路宝书记调研讲话精神,结合苏州市纪委监委专题会议的具体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以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推动会议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在学习贯彻中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紧紧围绕“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目标定位,在围绕中心大局中做实监督主业,有效贯通“两个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将贯彻落实专题会议精神与深化公共停车管理、校园食品安全、医保基金使用等重点领域的专项监督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中央和省委、苏州市委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坚持严的标准,在学习贯彻中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法工作规定,时刻做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持续深化全员培训,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以伟大建党精神和思想政治教育凝神聚魂,以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管权治权,不断提升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助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