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沙溪镇:建设勤廉文化阵地 打造廉政教育新亮点
发布时间:2021-11-26
文章来源:苏州日报
浏览次数:21588次
0

今年以来,太仓市沙溪镇纪委聚焦廉洁主题主线,建设勤廉文化阵地,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打造廉政教育新亮点。

  通过在镇党委会上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及作风效能暗访督查情况、在全镇警示教育大会上观看警示教育片及镇党委书记作廉政教育专题讲课、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开展党课学习等方式,该镇着力创新廉政警示教育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沙溪镇还积极号召各部门及村(社区)利用服务大厅、居民休闲区、公共服务场所等开展勤廉文化阵地建设,建成一批饱含廉洁元素的墙廊、公园、广场等,让廉洁文化融入寻常百姓生活。

  为充分发挥村居在传播廉政文化中的基础性作用,沙溪镇各村(社区)结合重要节点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以廉政文化作为重要的思想道德支撑,大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社会氛围。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