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上级巡视巡察
  3. 文章详情
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筑牢粮食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10-15
文章来源:市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3978次
0

根据苏州市委、市政府统一工作安排,从昨天开始,苏州市委涉粮联动巡察第三组在我市开展为期近40天的专项巡察。昨天下午,我市召开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对巡察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苏州市委涉粮联动巡察组第三组组长梁军出席会议。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主持会议,市领导邹家宏、韩飚出席会议。

梁军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苏州市委关于此次专项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阐述了开展涉粮联动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明确提出了此次巡察工作的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巡察工作是对我市粮食工作的一次“深度体检”,将进一步推动我市筑牢粮食安全防线、提升整体工作水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共同配合完成好此次巡察工作。充分利用此次巡察契机,奋力推动粮食工作走在前列,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保障;树牢“一盘棋”思想,全力配合好巡察组的各项工作;着力形成基础稳固、保障有力、协同联动、廉洁高效的粮食系统安全体系,为拼出“太仓速度”、奋力“振翅高飞”提供强劲动能。

会上,市发改委、资产集团作表态发言。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