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太仓市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15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4567次
0

沙溪镇综合执法局原工作人员冯雪涛使用公务加油卡为私家车加油问题201610月至20174月,冯雪涛在沙溪镇综合执法局工作期间,多次在国庆节等节假日借用朋友私家车旅游、探亲,利用保管单位公务加油卡的职务便利,用公务加油卡为借用的私家车加油。20218月,冯雪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涉案款项退还至原单位。

市公用事业管理处主任朱敏华违规收受月饼券、购物卡问题朱敏华在担任市规划监察大队大队长、市公用事业管理处主任期间,分别在2019年、2020年中秋节前后,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月饼券、购物卡。20217月,朱敏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涉案款项予以收缴。

    城厢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专职安全员李荣青、王凯不正确履行职责问题。李荣青、王凯在任城厢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专职安全员期间,在全省开展的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中,不正确履行职责,日常巡查工作不细致、不到位,对辖区内一处未按要求关停的小化工企业及附近存在润滑油违法存储点问题未能及时发现。20215月,李荣青、王凯分别受到政务警告处分。涉事企业已整治清理关停。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