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廉砖·夜讲堂】举行纪检监察干部 公文写作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10-19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2419次
0

10.19.png

10月14日,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公文写作能力,市纪委监委举行“廉砖·夜讲堂”活动,邀请市委办副主任马帅同志作《浅谈公文写作》集中辅导。

10.19-1.png

辅导中,马帅从公文写作的重要意义、个人工作感受、文字材料基本要求等方面入手,通过写作实例的分析,系统全面地讲授了公文写作的基本要素、术语运用、技法要点等内容。专题辅导清晰透彻、深入浅出,对提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文字处理能力和公文写作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夯实公文写作这一基本功,提高站位,深入思考,勤提笔、勤练习,努力做到用过硬的写作能力展现扎实的工作实绩,写出精彩篇章,讲好纪检故事,为奋力拼出“太仓速度”,推动全市在建设“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跑道上振翅高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