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用“快门”点亮“莲”中“廉”
发布时间:2021-09-26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2167次
0

镜头一闪捕清风,快门一瞬觅廉影。日前,由太仓市纪委监委、双凤镇共同举办的“勤·莲”文化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收官。本次活动共有121名摄影爱好者报送了285件摄影作品。经主办方与市摄影协会共同筛选评审,有29幅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image.png

在历时两个月的摄影作品征集过程中,全市党员干部和摄影爱好者纷纷端起镜头、按下快门,围绕“籽莲”主题进行拍摄创作,在身边寻找廉洁之影,广泛营造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时代风尚。

“‘莲’与‘廉’既谐音又同意,通过举办‘勤·莲’文化摄影比赛,不仅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更在全社会营造了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该市纪委监委宣教室相关负责同志说道。

为深化廉洁太仓建设,今年以来,太仓市纪委监委始终把“三不”一体推进理念贯穿于廉洁文化建设始终,通过开通“廉文化”公交专线、打造“廉地图”观览线、建成“网上展馆”及持续开展“廉砖·我爱廉”系列活动等方式,主动将廉文化融入“江南文化”品牌塑造,不断提升了廉洁文化的传播力、感染力、凝聚力。

今后工作中,该市纪委监委将紧扣《苏州市唱响“江南廉韵”深化廉洁文化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要求,不断唱响“江南廉韵”,深入挖掘、汲取太仓本地的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中的廉洁养分,在守正创新、润物无声中让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弘扬廉洁之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