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市纪委监委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书记汪香元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11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1398次
0


image.png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庆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书记汪香元调研市纪委监委讲话精神。

image.png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立即组织专题学习,深入贯彻落实汪香元书记的调研讲话精神,做到掌握精神实质,把握具体要求,并与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逐条逐项研究制定贯彻意见,为拼出“太仓速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全力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市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围绕国土空间全域整治、疫情防控、木材行业专项整治等全市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始终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加强对敢担当善作为干部的激励保护,着力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厚植为民情怀,全力营造创新创业环境。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聚焦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紧盯关键节点,常态化开展监督,推动党员干部求真务实,重实干、重实绩,把为民造福当做最大政绩。

会议强调,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全力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充分、正确运用“四种形态”,把谈话函询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方式,坚持实事求是,把握政策策略,精准量纪执法、追责问责;用好纪检监察建议有力武器,推动案发单位找准症结、完善制度、扎实整改;精准开展同级同类警示教育,打造精品廉洁文化阵地。

会议要求,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全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更加科学精准履行党章宪法赋予的职责,不断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