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其他
  3. 文章详情
聚焦急难愁盼 破解痛点难点——市纪委监委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14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3742次
0
image.png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重要内容和关键落脚点。昨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项目发布会,向广大干部群众公布了纪检监察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大项目。

image.png

接下来,市纪委监委将以这十大项目为抓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广大群众在项目推进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力。

image.png
image.png


当天,还开展了“苏州市基层廉勤监督平台—太仓市分平台”集中推介活动。城厢镇纪委、沙溪镇半泾村纪委、浮桥镇方桥村纪委现场交流了基层廉勤监督平台推广情况;市纪委监委开展了基层廉勤监督平台推介培训。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