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优秀党课评选决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7-07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570次
0
image.png

7月6日下午,太仓市“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优秀党课评选决赛在科教新城西工大三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庆,苏州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周纯洁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忠良应邀列席。



本次活动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科教新城党工委承办。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各地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共收到54件优秀党课。经过前期的初评、复赛,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决赛。回望百年,风云激荡;面向未来,信心满怀。此次优秀党课比赛主题明确、主旨明晰、主线明了,蕴含了理论高度、专业深度和历史温度,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他们分别是:

image.png

颁发一等奖


image.png

颁发二等奖


image.png

颁发三等奖


image.png

颁发优秀奖


image.png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今天,我们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砥砺初心;明天,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广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谱写太仓“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集聚磅礴力量。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