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杨庆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6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607次
0

                                                                                                           image.png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7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庆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image.png

杨庆指出

纪检监察机关因党而生、为党而战、兴党而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开创百年历史伟业的成功密码,贯通理解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百年历程中担负的重要责任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庆强调

学习感悟党的百年历史,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落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要求中彰显纪检监察新担当。要始终铭记执政为民,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不断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

杨庆要求

要始终秉承激浊扬清,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三不”,综合发挥惩治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醒的功效,坚决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生的新情况新变化,突出系统集成、信息化赋能、协同高效,全力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对党绝对忠诚,保持奋斗姿态,强化自身建设,时刻体现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努力建设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队伍,为激情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太仓精彩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派员列席。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