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巡察进驻
  3. 文章详情
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浏河镇(长江口旅游度假区)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18-01-25
文章来源:太仓勤廉网
浏览次数:1667次
0

 10月11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浏河镇(长江口旅游度假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在浏河镇政府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巡察组组长须永良就开展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浏河镇(长江口旅游度假区)党委书记杨晓峰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孙方金出席会议,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浏河镇(长江口旅游度假区)三套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近三年退休退线领导干部等140多人参加会议。

    须永良指出,开展巡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推进党内监督全覆盖的创新举措。浏河镇(长江口旅游度假区)党委务必要高度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坚决拥护并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凝心聚力共担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巡察组巡察工作,对巡察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落实整改,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加快浏河镇(长江口旅游度假区)各项事业转型发展,实现业务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良性互动,真正体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促进全镇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杨晓峰表示,此次巡察是市委对浏河镇(长江口旅游度假区)各级领导班子和全镇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浏河镇党委将坚决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深刻认识这次巡察的内涵内容和政治导向;坚决服从市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对浏河镇(长江口旅游度假区)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人大主席、副主席开展了民主测评,并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测试。

    根据安排,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浏河镇(长江口旅游度假区)开展约一个半月的巡察,时间从10月11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512-53608142,接听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8:3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为:17372545096。电子信箱是:tcsswdsxcz@163.com。专用邮政信箱为:太仓市邮政信箱08-12号,邮政编码:215400。同时在浏河镇府大门西侧设置联系信箱,欢迎干部群众监督。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浏河镇(长江口旅游度假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