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巡察进驻
  3. 文章详情
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璜泾镇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18-01-25
文章来源:太仓勤廉网
浏览次数:1679次
0

  10月11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璜泾镇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朱新风作动员讲话,璜泾镇党委书记姜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颜庭宇,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杰、张迎红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璜泾镇三套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近三年退休退线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

    朱新风组长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巡视在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上实现重大创新与突破,巡察作为巡视的延伸,能够有效的把党内监督的触角延伸到基层,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市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在各方面为扎实推进巡察工作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接下来的巡察工作中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丰富内涵,始终坚守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同时,按照中央和省委、苏州市委关于深化政治巡察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及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牢牢盯住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璜泾镇各党组织和巡察组要互相信任,主动配合,共同完成好市委的巡察任务。

    姜超书记表示,璜泾镇将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巡察工作,落实好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到思想统一、态度端正,做到配合主动、组织精心,以巡察为契机,全力促进全镇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促进璜泾经济社会取得新的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结束后,巡察组对璜泾镇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党的基本知识测试和问卷调查,测评和调查结果将作为对领导班子评价的重要内容。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璜泾镇开展1个半月左右的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512-53813871,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8:3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为:17751210472,电子信箱:taicdyxsz@163.com,联系信箱:太仓邮政信箱08-09号,邮政编码:215400。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璜泾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