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加强作风督查,促使“收心归位”
发布时间:2021-02-19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2120次
0

       为强化作风建设,防止“节后综合症”,太仓市纪委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便作风纪律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及时反馈节前检查情况,进一步督促工作人员迅速“收心归位”,杜绝“假日病”现象,为新的一年开个好头。

       此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工作人员节后上下班到岗、工作纪律、疫情防控及规范化服务等作风情况。上午,双凤镇纪委来到凤雅社区,对社区疫情防控进行督查,了解外地返太人员情况,督促社区工作人员紧绷防疫这根弦,不松劲。紧接着,该镇纪委又实地走访了镇行政审批局、综合执法局等窗口单位。从检查情况看,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都能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岗上班,上班工作状态较好,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没有发现违纪违规行为。

       该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根据节前检查情况,在工作日第一天就向三家单位逐一反馈,督促被监督单位党组织切实履行公务用车管理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公务加油卡管理相关制度,严防“车轮腐败”,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顶风违纪问题发生。   

       下一步,该市纪委将继续开展好各节点前后作风效能督查工作,同时通过扩大监督网络,壮大监督力量,强化作风建设督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和曝光力度,一旦发现问题,将严肃处理,确保节后工作状态不“打折”。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