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高新区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文章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1908次
0

2月1日,太仓高新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奋斗不止,不断巩固发展全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后,太仓市委常委、太仓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红星说:规矩意识淡薄,是少数党员干部违法乱纪的重要因素。利益观念扭曲,是少数党员干部违法乱纪的思想根源。权力运行失控,是少数党员干部违法乱纪的关键症结。全区党员干部要以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认真反思腐败分子走入歧途的深层次原因,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我检视,时刻做到清醒警醒。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砥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心存敬畏,砥砺坚如磐石的拒腐定力。要强化责任意识,砥砺负重担当的过硬作风。立足“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工委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和坚定不移的决心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营造并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陈宇阳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