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党风政风
  3. 文章详情
市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文章来源:太仓日报
浏览次数:32118次
0

根据市委部署安排,昨日,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召开,听取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持续加强和改善市属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深化市属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上,5家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会议要求,各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要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深刻把握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定不移推动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往深走、往实走;深化改革、强化监管,一着不让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谱新篇。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全力服务发展大局,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把过硬的全面从严治党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