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我市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16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2075次
0
image.png

今天上午,太仓市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教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庆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王晔豪主持。

image.png

杨庆重点围绕“作风建设、两个责任、挺纪在前、反腐败及三项改革”等“五个关键词”,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所取得的战略性成果,并结合工作实际和相关案例,对新任职领导干部如何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阶段性特征,如何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中坚守定位,在党和国家全局中找准着力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杨庆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充分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形势,保持政治定力,时刻把纪律挺在前、把规矩立在前,主动系好“安全带”、把稳“方向盘”,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新篇章贡献力量。

image.png

92名新任职领导干部在“勤廉誓词墙”上进行了签名承诺,并参加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3名新任职领导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