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1691次
0

image.png

今天下午,市纪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江苏省中共党史学会理事、苏州市委党校王海鹏老师作《学好改革开放史 坚定“四个自信”》专题讲座。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庆出席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郑洁主持会议。

image.png

王海鹏通过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对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光辉历程、伟大实践、辉煌成就及深远意义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系统的阐述,并结合我国即将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就如何坚定“四个自信”,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作了展望。

image.png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中辅导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从改革开放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动聚焦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谱写太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