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巡察公告
  3. 文章详情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文章来源:市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1707次
0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第巡察组对市公安局党委开展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09111130

二、巡察内容

根据工作职责,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政治巡察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五个持续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对市公安局党委履行政治责任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政治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履行职责使命,做到两个维护重点查找并发现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监管机制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政治责任落实、工作责任落实、整治责任落实、风险防控责任落实、长效治理责任落实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委管理干部、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重要岗位党员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三、反映渠道

市委第巡察组值班电话:0512—53837304(工作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另外单独设置接收短信手机号码: 1775121047224小时)。

邮政信箱:江苏省苏州市0080专用信箱,邮政编码:215400,电子邮箱:taicdyxsz@163.com,同时在市公安局(上海东路58号)一楼大厅外设置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市委第巡察组

 2020911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