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问责情况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纪委通报1起市作风建设“曝光台” 曝光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6-09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5891次
0

2020年5月11日,市作风建设“曝光台”栏目对浮桥镇马北村临时停车场(以下简称“临时停车场”)内非法加油点问题进行曝光,浮桥镇安监办工作人员在接听群众反映该处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举报电话时敷衍推诿,态度恶劣,造成不良影响。

经查,浮桥镇马北村党委在专项整治过程中,党的领导弱化,对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不力,对村集体资产监管乏力,造成该非法加油点集体土地被他人长期无偿占用,村集体利益受到损害;马北村村委会未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对专项整治工作不重视、不负责,对安全隐患排查不认真、不细致,致使非法加油点问题未能及时得到整治。

根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市纪委责令浮桥镇党委对有关党组织和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2020年6月9日,浮桥镇党委对马北村党委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并切实整改;浮桥镇纪委分别对马北村党委负责人、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安监办相关人员涉嫌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