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宣传教育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清正廉洁作表率 干事创业勇担当”微型勤廉党课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02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13461次
0

“这就是政务服务最亮眼的那一抹红……”8月27日下午,在全市“清正廉洁作表率 干事创业勇担当”微型勤廉党课决赛现场,来自市行政审批局的孙思敏正结合自己的工作,向观众分享她对“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见解。

image.png

此次活动由市纪委监委主办、市行政审批局党委承办,来自全市46家单位的66篇党课课件,经过前期的初评、初赛,最终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进入决赛,围绕活动主题,紧扣时代脉搏,联系工作实际,讲理论、讲观点,用新见解、新视角阐释“勤”与“廉”,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勤廉文化“盛宴”。

“清正廉洁作表率 干事创业勇担当”微型勤廉党课评选是2020年太仓市“廉砖·我爱廉”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各地各部门工作职能和党员干部岗位实践,全面展现全市党员干部对“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践行感悟,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为奋力谱写太仓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新篇章,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打下坚实基础。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