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宣传教育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资规局:积极建设勤廉文化 厚植勤廉底蕴
发布时间:2020-08-18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1768次
0

近日,太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勤廉公益广告及勤廉书画评选活动。一幅幅平面公益广告和书画作品,或创意十足、发人深省,或立意深远、耐人寻味,无不表达了市资源规划局干部职工对勤廉担当的深刻认识。

“我投稿的勤廉公益广告作品是一幅四格漫画,灵感来自于我们高新区分局同事的一篇原创微小说《我只记得你》。我希望通过平面广告这种直观的形式,跟大家分享我的感悟: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莫走歪门邪道,偷鸡不成蚀把米。”该市资源规划局权益利用科的孙安琪在作品阐述中如是说。

“我的书画作品名为《竹》,取自刘孝先的诗作《竹》。‘竹生空野外,梢云耸百寻。无人赏高节,徒自抱贞心。’我想这也是我们当代公职人员应有的品格,内心坚定,才能不为外物所惑、所累。”高新区分局的苏靖莺这样说道。

通过组织系统干部职工线上品鉴、投票,最终市资源规划局评选出7个勤廉公益广告和6幅勤廉书画作品参与该市纪委监委举办的“廉砖颂”勤廉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市资源规划局一直以来积极开展各类勤廉宣教活动,涵养勤廉文化,厚植勤廉底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修身齐家,把清正廉洁的志趣转化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转化为坚定信念、忠诚履职的行动自觉。(邰继轩)

image.png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