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宣传教育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检验检测中心:以案为鉴筑牢防线
发布时间:2020-08-14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1525次
0

希望大家对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通报典型案例,切实引以为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筑牢防线。”近日,太仓市检验检测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中心主任唐宪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鲜活的案例时刻警示自己,增强拒腐防变的坚定性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会议要求所有公职人员,无论是谁,手里多少有些权力,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但要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没人监督、没人看到的时候也要恪守行为准则。全体干部职工遇到困难和矛盾,要迎难而上,设法解决;在重大突发事件面前,要挺身而出,果断处置;对于出现的问题和失误,要胸怀坦荡,勇于担当;面对不断变化和及其复杂的社会环境,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挑好肩上的担子,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

“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要求大家遵守党纪国法、规章制度,但不是意味着束手束脚不干事情。”派驻纪检组相关负责人说道,“要充分发挥‘三项机制’作用,对于大胆干事的好干部,只要出发点是为了工作,而不是个人私利,即使工作中有些失误,我们也应该要加以保护。”

今年以来,该市检验检测中心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摆上日程,主要领导带头开展廉政党课,通过学习强国、党员微信群积极转发学习各地区优秀模范事迹。集中学习通报内容、观看警示教育片、吸取《曝光台》经验教训,做好正反典型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邰继轩)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