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宣传教育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三项举措压实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20-07-21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948次
0

近年来,太仓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的再监督”职能,通过定期反馈信访和问题线索情况、强化运用纪检监察调查手段、突出重点岗位监督等方式方法,压实各被监督单位党委主体责任。

集中反馈强化压力。定期向各被监督单位党组织反馈该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信访举报反映等情况,并同步通报同组其它被监督单位的情况,通过集中反馈和横向比较有关数据,督促各被监督单位党组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分析研究并推进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分类函询传导压力。在日常工作中对符合函询工作要求的信访举报、巡视巡察转交问题线索办理,优先采用函询手段,通过函询的方式,将管党治党、整改纠正的压力向所在单位党组织有效传递,有力促进各被监督单位党组织加强内部管理,保证干部能干事、不出事。

重点监督持续压力。紧盯被监督单位重点业务部门、重大项目开展监督,重点对各项奖励扶助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涉及上级补助的项目资金是否发放到位、发放对象是否符合工作要求、重大项目的账目是否清楚、变更部分的手续是否完备、变更是否符合实际要求等方面进行精准监督,推动被监督单位知责明责、履责尽责。(邰继轩)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