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宣传教育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纪委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活动庆祝“七一”
发布时间:2020-07-01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1228次
0

image.png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都是参与者。“七一”前夕,市纪委监委“炉火青青”青年志愿先锋队来到我市华盛园社区,开展了“文明创建进社区”暨“娄城飞燕进万家”“洁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保洁”双管齐下的方式开展,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引导居民当文明人、做文明事。

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太仓市市民文明手册》《太仓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太仓文明365——文明公约14条》《太仓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志愿者们深入小区清理卫生,对居民楼内环境和小区大环境排查清理,主要清除小广告和乱堆乱放物品、捡拾垃圾、整理乱停乱放电动车、引导垃圾分类等。

“文明人创文明城,文明城惠娄城人。衡量一个城市的文明水平,既要有‘颜值’更要有‘气质’。”该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说道。

在文明城市创建实践中,市纪委监委始终立足“为人而创、为城而创”的理念,以人人争当主人翁的态度,扎实履行路长单位职责,全面发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以志愿活动庆祝“七一”。(邰继轩)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