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宣传教育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城发集团:为入党积极分子打牢廉洁根基
发布时间:2020-07-01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873次
0

image.png

为进一步增强对新提拔干部的廉洁教育,推动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在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的当下,倡导树立良好的家风,既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新时代新征程的必然要求。加强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员工廉洁意识,市城发集团结合“红匠廉政日”和“6月主题党日活动”于近日组织新提拔干部与集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至太仓市家风馆参观学习。

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通过参观学习,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视频,让大家 深切的感受到良好的家风家训带给心灵的熏陶,就象展馆里展示的“廉俭方正 端谨厚重”的“廉砖精神”一样,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把家风建设与社会民风、党风政风联系起来,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家庭环境里传承下去,源远流长。(邰继轩)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