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队伍建设
  3. 文章详情
文明城市创建,纪检监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8897次
0

为进一步动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日前,市纪委监委举办“文明城市创建,纪检监察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吹响创建决胜战役“冲锋号”。

image.png

“文明城市创建,纪检监察在行动”启动仪式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郑洁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守好“责任田”、当好“助推器”、做好“引领者”,以每天都在迎检、每天都在赶考的姿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作好表率。

image.png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郑洁动员讲话

紧接着,郑洁为市纪委监委“炉火青青”青年志愿先锋队授旗,强调青年干部要在大战大考中,勇挑重担、淬炼提升。

image.png

郑洁为“炉火青青”青年志愿先锋队授旗

启动仪式上,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黄建刚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宣誓,承诺将迅速行动,全面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image.png

纪检监察干部现场宣誓

image.png

纪检监察干部签名承诺

启动仪式前,市纪委监委“炉火青青”志愿先锋队还奔赴责任路段、居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深入世纪苑小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志愿服务

image.png

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整治

image.png

积极参加交通秩序维护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在履行好路长单位责任的同时,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务实作风和奋斗姿态,扬文明新风,展纪检风采,用实际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表率。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