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巡察整改
  3. 文章详情
《新华日报》报道我市专项督查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章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2599次
0

       “针对巡察发现的河道水质问题,现在治理情况怎样?”“商务奖补资金有没有按照规定严格审核?”“医用耗材领域廉政风险防范整改推进到了哪一步?”……为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巡察整改落实,日前,太仓市成立2个巡察整改专项督查组,对15个被巡察党组织落实整改情况进行“深度扫描”,督促巡察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专项督查重点围绕巡察反馈问题清单、整改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突出“一把手”、班子成员、下级党组织负责人三个层面,通过个别谈话、现场检查等方式,深入了解问题整改情况。针对督查发现的整改任务“未明”、整改责任“落空”、整改进度“空转”等问题,各督查组及时对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谈话提醒,并以书面形式下单通报,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巡察整改责任链上没有‘局外人’,专项督查就是为了抓住整改‘关键人’、抓牢‘关键点’,提升巡察‘后半篇文章’质量。”太仓市委巡察办负责人表示。(孙方金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