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文章详情
第三届“廉砖”勤廉公益广告创作大赛启事
发布时间:2020-04-29
文章来源:太仓纪检
浏览次数:12919次
0

第三届廉砖勤廉公益广告创作大赛启事

 

为广泛弘扬廉俭方正 端谨厚重廉砖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决定举办第三届廉砖勤廉公益广告创作大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参赛作品:

一、活动内容

以弘扬廉砖精神,传播激浊扬清、崇廉尚洁的价值理念为主题,突出正风肃纪反腐,围绕坚守初心使命、维护群众利益、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三不等方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平面、动漫类勤廉公益广告,切实让清风正气见诸色彩,让廉政思想广而告之。作品要坚持教育引导与艺术感染相结合,紧扣主题、内涵深刻、引人深思。

二、作品形式

1. 平面类。要求立足实际、贴近生活,构思新颖、导向正确,体现正能量。

2. 动漫类。要求主题突出,情节生动,既针砭时弊,又弘扬正气,兼具幽默、警示等特点。时长不超过3分钟。

3. 短片类。要求创意好、立意深、切入准,短小精悍、寓意深远。时长不超过3分钟。

平面类作品,可附word文档阐述作品内涵。动漫类及短片类作品,需以word格式附完整脚本。

三、格式要求

1. 平面类作品以JPG格式投稿,分辨率不低于500DPI像素,每幅作品不小于10M

2. 动漫类、短片类作品为MP4WMV视频格式,分辨率1280×720,比特率4M/秒,25帧速率,原则上单个视频文件大小不要超过500M

四、注意事项

1.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有抄袭侵权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获奖资格。若发生法律纠纷,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2. 参赛作品需填写《授权确认书》以及《原创作品著作权声明》,经签字或盖章后以图片格式与作品一同报送。

3. 每件作品与对应的《授权确认书》《原创作品著作权声明》一起压缩后以.rar.zip格式报送;压缩文件名称统一为:<廉砖>勤廉公益广告+作品名称+报送单位和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4. 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拥有网上公布、宣传、出版以及改编权,并择优向上级报送。凡报送参赛作品的作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规定。

5. 参赛作品中一律不得署名、落款或出现单位名称等。

6. 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请投稿人自行保留完整原始草稿或原始文件。获奖后需向主办方提供获奖作品源文件。

五、活动安排

请于2020731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将参赛作品及相关资料报送至:gqjjjcs@163.com,并进行电话确认。联系人:王昱娇;联系电话:0512-53187815

活动截止后,将邀请有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分类评选,评出相关奖项,给予奖励。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

 

附件1. 授权确认书

2. 原创作品著作权声明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中共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

2020430

 

 

 

 

 

 

 

 

 

 

 

 

附件1

授权确认书

欢迎您参与第三届廉砖勤廉公益广告创作大赛,感谢您给予的支持和协助。

为了使您的作品实现多种社会价值,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创作、广泛传播勤廉公益广告,我们对您的作品可能有其他形式的利用。为此,请您在充分理解该宗旨的基础上,在下方的确认书上签名。

本人对以下述方式使用本作品给予确认。

本人是勤廉公益广告《               》的创作者,对该作品享有著作权。本人授权中共太仓市纪委、太仓市监委复制发行含有本人创作的《               》光盘、书籍等,并同意对该广告进行适当改编并无偿在报刊、电台、电视台、网络等刊播,在宣传栏、橱窗等处使用。

 

 

确认人姓名

     

  期年      

注:请在对应作品类别上划


附件2

原创作品著作权声明

 

作品名称


作品类型

平面类 □  动漫类 □  短片类

作者单位


作者姓名


联系方式


作品

作者         对本作品著作权问题声明如下:

    本作品是本人原创作品,用于参加第三届廉砖勤廉公益广告创作大赛使用。本人对本作品著作权声明如下:

一、本人对本作品具有完全的原创著作权。本作品如果在参与比赛过程中发生著作权纠纷,概由本人自行负责,与第三届廉砖勤廉公益广告创作大赛主办方、承办方无涉;

二、其他任何人或者单位要使用本作品,须经本人同意。

 

著作权人签名(盖章)

                         2020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