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党风政风
  3. 文章详情
太仓港经开区武港码头:以“三改”促作风转变
发布时间:2020-04-08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12438次
0

太仓武港码头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制定了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要点和“查隐患、补短板、促提升”清廉武港建设基础年活动实施方案,坚持改造思想、改变习惯、改进作风,为打造长江顶尖进口铁矿石中转码头保驾护航。

改造思想,促廉洁意识提升。该公司通过党委带头学、支部(部室)集体学、党员自主学,对集团关于对兄弟单位相关领导人员履职不力进行党内问责的通报进行了专题学习,边学边查,举一反三,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在内部发生。开展知行分享会,分享廉洁心得,提升廉洁意识,做到知行合一。深入开展廉洁谈话、绩效面谈,重点围绕如何履行一岗双责开展谈话,共谈话21人次。

改变习惯,促执行能力提升。该公司将法纪零案件作为今年“四零”目标的其中一个目标,并纳入月度绩效,做到一人违法违纪,人人同责考核,严守安全、廉洁、环保三条底线。引入第三方专业机构对部室职能与主要职责、岗位职责进行梳理,明晰职责,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将每月加强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办督查,以督办促进执行能力提升,共发放4次督办单。

改进作风,促工作效率提升。该公司将纪委监督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将工作作风落实情况和服务监督纳入日常监督范围,确保法纪零案件、服务零投诉。该公司对“11.30”BC11A皮带撕裂事故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查,对事故整改中存在思想不够重视,主动性不强、工作作风偏松、偏软、偏浮,执行情况存在落差等问题的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追责,共考核责任人7人次。出台《公司助理及以上干部工作作风评估办法》,从个人素养、工作纪律、工作履责、工作态度、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干部工作作风建设进行了评定考核,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履责意识和履责能力,不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率。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