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青青炉火照初心”--太仓市纪委监委青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623次
0

DSC_4913.JPGDSC_4791_副本.jpg

9月25日下午,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太仓市纪委监委青工委开展了“青青炉火照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们通过参观城市党建融合服务中心、诵读红色经典、讲述“我的初心我的国”、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生动活泼的方式,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城市党建融合服务中心是“重走初心之路”红飘带路线之一。在参观中,纪检监察干部们全面了解了太仓的党建工作,学习了我市涌现出的众多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在红色经典诵读环节,大家踊跃登台,深情朗诵了一篇篇红色经典,通过重温红色革命历史,照亮了青年纪检人前行的道路。

谈初心、讲使命。在“我的初心我的国”大讨论环节中,6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青年纪检人要怎么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讲的生动又精彩,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最后,纪检监察干部们一起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把对祖国的祝福融入在了高亢嘹亮的歌声中,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