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新华日报:太仓市纪检监察机关带头推动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19-08-21
文章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1023次
0

“我郑重承诺:带头做垃圾分类工作的传播者、践行者、守护者,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纪检监察人在行动”承诺活动在太仓市行政中心举行,近百名纪检监察干部代表不仅公开在承诺条幅上签字,还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带头凝聚共识、示范践行,用自身行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垃圾分类关乎城市形象和民生福祉,对此已形成社会共识。太仓市纪委监委迅速行动,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纪检监察作表率”实践活动,动员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及其配偶、子女带头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作榜样、作表率。

“垃圾分类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持久战。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在垃圾分类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垃圾分类由习惯养成走向自觉行动,展现机关良好形象。”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为全面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表率作用,太仓市纪委监委出台举行一次实务培训、制作一份工作指引、发出一张践行倡议、开展一次公开承诺、成立一支志愿队伍、建立一套巡查机制的“六个一”工作机制,并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社会各界对纪委监委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的监督,切实把垃圾分类新时尚演绎得更加生动、精彩。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