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巡察进驻
  3. 文章详情
市委第九轮巡察全部进驻
发布时间:2019-08-20
文章来源:市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7521次
0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九轮巡察共组建4个巡察组,对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编办、市行政审批局6家单位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巡察,对市史志办、市机关事务中心2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近日,被巡察单位召开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庆、沈玉明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各巡察组组长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巡察是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践行“两个维护”,履行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要求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切实加强主动配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配合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各巡察组要强化政治担当,保持优良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全力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巡察组组长指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聚焦落实政治责任,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按照政治巡察“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五个持续”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强化政治监督,重点发现并解决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苏州市委、太仓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联系服务群众,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全市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各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表示,要以接受市委巡察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依据有关规定,进驻巡察期间(2019年8月19日-9月30日),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处理。巡察组对外公布了巡察工作公告(具体联系方式见下表),接受干部群众举报和反映。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进行监督,如发现巡察干部有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可向太仓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室反映,电话:53890225。

 

市委第九轮巡察进驻信息一览表

组别

被巡察单位

接收短信手机号码

值班电话    

电子邮箱

邮政信箱

联系信箱

市委第一巡察组

市人大机关

17751210472

0512- 53837304

taicdyxsz@163.com

江苏省苏州市0012信箱

太仓市行政中心2号楼1楼大厅(县府东街99号)

市政协机关

市委第二巡察组

市委编办

17751210473

0512-53891013

tcxcz2@163.com

江苏省苏州市0013信箱

太仓市行政中心6号楼B座22层电梯旁(县府东街99号)

市行政审批局

太仓市行政审批局西门外南侧、北门外西侧(县府东街99号)

市委第三巡察组

市史志办

17714273761

0512-53890329

 tcswxcz3_9@163.com

江苏省苏州市0014信箱

太仓市行政中心6号楼B座4层电梯旁(县府东街99号)

市机关事务中心

太仓市行政中心6号楼B座3层电梯旁(县府东街99号)

市委第四巡察组

市委办公室

17372545096

0512-53890148

tcsswdsxcz@163.com

江苏省苏州市0015信箱

太仓市行政中心1号楼7层电梯旁(县府东街99号)

市政府办公室

太仓市行政中心1号楼4层电梯旁(县府东街99号)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