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城厢镇万丰村:乡贤讲堂 传播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2019-05-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308次
0

15574837275907.jpg

一个好人就是一面旗帜;一个道德楷模就是一座灯塔。近日,太仓市城厢镇万丰村举办了“化解邻里矛盾,司法调解在你我身边”乡贤讲堂活动。

万丰村监委会主任陆志宏作为首位乡贤代表登上讲堂,他从司法调解程中的互迁互让、理解关怀的一个个案例出发,为村民小组长、群众代表讲述社会公德、邻里相处之道,为大家诠释“退一步海阔天空,得饶人处且饶人”的深厚道理,为营造文明和谐乡风传播正能量。

“乡贤讲堂是汇聚万丰有影响、有学问、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家乡发展的乡贤人士力量,弘扬优秀历史文化,培育文明乡风。我们将结合道德讲堂、每月主题党日等活动,为广大群众,特别是党员同志们开展系列宣讲,为提升万丰清风文明乡村建设,振兴乡村发展添砖加瓦。”万丰村党组负责人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