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高新区:举办“清风杯”线上廉政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037次
0

15573078553661.jpg

近日,为促进行使公权力的人员主动学纪学法,提升廉政意识,太仓市高新区纪工委开展了“清风杯”线上廉政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此次竞答活动通过“廉润高新”微信公众号展开,是高新区“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知识竞答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条例为主要内容,并结合典型生动案例选答,大大提高了学习的趣味和效果。为确保获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知识竞答每天推出一期试题,每人每天一次5分钟的答题机会,在为期5天的比赛周期内答题随机而不重复,吸引了机关各部门、国企、村(社区)各类公职人员的踊跃参与。

线上廉政知识竞答活动不仅实现了以赛促学,达到了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更让大家对纪法条规具体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知法于心、守法于行、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