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工信局:廉政信息提醒清廉过节
发布时间:2019-05-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995次
0

4.png

“值此‘五一’佳节来临之际,请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廉政要求,坚守值班岗位,不收受节礼,不酒驾赌博,过一个快乐、健康、清廉的节日。”日前,太仓市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都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提醒。

“五一”“端午”双节将至,为预防“节日病”发生,严格规范干部行为,太仓市工信局紧盯节点,预防在前,依托手机信息平台,进行点对点推送,并开展工作检查,切实加强节日纪律,强化廉政监督。

“我们希望通过节前提醒的方式,念好‘紧箍咒’,打好‘预防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该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