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文章详情
关于举办“廉砖颂”首届全国廉政诗歌 创作大赛的通知(电话通知稿 太纪办发〔2019〕5号)
发布时间:2019-03-29
文章来源:太仓市纪委
浏览次数:12528次
0

各镇党委,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太仓高新区、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科教新城、娄东街道党工委,市委各部委办局,市各委办局党组织,市各人民团体党组织,各直属单位党组织,健雄学院党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年来,市纪委监委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践中,对流传百年的陆增祥廉砖所形成的精神品质进行凝炼总结,形成了廉俭方正 端谨厚重廉砖精神

为广泛传播廉砖精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2019年太仓市廉砖·我爱廉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安排,决定开展由市纪委监委指导,上海文学杂志社、太仓市文联主办,中诗网、太仓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太仓市诗歌学会共同承办的廉砖颂首届全国廉政诗歌创作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1. 参赛作品须以廉砖精神为主题,以正面宣传为主,反面警示为辅。

2. 征稿作品为现代诗,要求原创,且没有在公开刊物、网站刊发。

3. 诗歌行数不超过200行。

4. 作品以电子文档形式投稿,不接收纸质稿件。作品后需附作者姓名、简介、单位、通联地址、手机号、身份证号,不按要求投稿者为无效稿件,不参与评选。

5. 邮件主题请注明廉砖颂参赛稿件。投稿邮箱:tcjwxjs@163.com

二、奖项设置

征文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国内著名诗人、评论家、资深编辑等组成评委会,对来稿作品进行评选表彰。

所有获奖作品收入《上海文学》廉砖颂增刊并在中诗网开设大赛专栏展出。

三、征稿范围及时间

全市各地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诗歌爱好者均可投稿。

截稿日期:2019515

评选揭晓时间:20196月底。

颁奖活动时间:201910月中上旬。

四、相关事宜

1. 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本人。作品获奖后,活动主办方拥有作品展览、展示、印刷出版和媒体传播使用权,不再另付稿酬。

2. 获奖作品如发现有抄袭侵权行为,一经查实,取消获奖资格,投稿者并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3. 作者投稿即视为确认并自愿遵守活动各项规定,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中共太仓市纪委办公室

                                                                                                                        2019329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