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巡视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444次
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八巡视组于3月11日起,对太仓市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巡视。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切实把握政治巡视内涵和“再监督”工作定位,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在查找并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基础上,突出“专”的特点,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即:中央乡村振兴方针政策和省委有关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市委落实乡村振兴主体责任情况,纪委监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着力发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通过强化追责问责,推动解决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同时,将上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省委关于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苏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落实情况作为监督检查的重要内容,深入发现问题整改、移交问题线索办理等方面的问题,促进巡视成果充分运用。

根据有关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太仓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关注涉及乡村振兴工作方面问题以及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太仓市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受理信访截止时间:2019年5月5日,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512-53712117,接听电话时间为:早8时至晚6时;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8100601815,邮政信箱:江苏省苏州太仓市A001信箱,邮政编码:215400,电子邮箱:swdbxsz1@163.com;同时,在市信访接待中心、市行政中心4号楼、市行政审批局设置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中共江苏省委第八巡视组

                                                                                   2019311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