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城管局:用“承诺”约束“自我 ” 筑牢勤廉防火墙
发布时间:2019-03-01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1200次
0

15513484322183.jpg

“我郑重承诺:坚决遵守规矩、积极修身立性、明白权责担当、恪守职业精神,强化作风建设,把廉洁自律作为工作信条,做到‘守得住原则,管得住小节,经得起诱惑,不越过红线’;做到决不公器私用、心存侥幸,绝不成为别有用心的人拉拢腐蚀的对象。”日前,太仓市城管局高新区中队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承诺书签订活动”,以“签字背书”的方式向支部做出庄严承诺,自觉接受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

承诺书从四个“强化”入手,围绕政治品质、工作落实、能力素质、令行禁止四个方面,要求努力做到四个“最”,即:政治品质最忠诚,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国家忠诚、对法律忠诚、对单位和集体忠诚;工作落实最出色,以更高的管理水平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更高的效率督促落实,更高的标准服务保障;能力素质最过硬,加强学习、深入调研,不断拓展知识、拓宽视野、创新作为;令行禁止最坚决,做到“守得住原则,管得住小节,经得起诱惑,不越过红线”。

通过《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明确了勤政务实、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承诺约定,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本着对组织、对自身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做好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

“签订承诺书既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要求、一种行为规范。我们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签订活动为起点,对照承诺书经常性开展自我检查,习惯在支部和群众的监督之下,自我警示、自我约束,以实际行动信守承诺、践行承诺。”城管局高新区中队党组织负责人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