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娄东街道:以“述、谈、考”开展勤廉“体检”
发布时间:2019-03-01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3195次
0

日前,太仓市娄东街道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述职大会,从党风廉政建设述职、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心得交流、勤廉知识测试等三方面对村(社区)党员干部进行勤廉“体检”。

述廉会上,各村(社区)书记就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以建设成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为主线,深刻剖析一年来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娄东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对每位汇报的村(社区)书记进行了点评。接着,村(社区)书记围坐在一起,就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政治担当、履行主体责任,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最后,街道党员干部和各村(社区)书记接受了一场党建勤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测试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开展,旨在考核基层领导干部对党建、勤廉知识的掌握,要求基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夯实党建和勤廉知识,不断提升宗旨意识,为开展基层组织奠定理论基础。

“通过此次勤廉‘大考’,增进了我们街道下辖村(社区)书记对勤廉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强化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为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下良好基础。”娄东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这样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