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召开化工园区整治专项监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1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1170次
0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纪工委于近日召开了推进长江环境大整治环保大提升暨化工园区整治专项监督工作会议,浮桥镇及规划建设、环保、安全、经发、财政等分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港区纪工委牵头前往现场查看了部分项目推进情况。在长江沿岸查看了七浦塘生态修复二期工程以及七丫口湿地公园,了解沿江新建生态绿化修复情况;前往“一厂一管”工程4号泵站,实时了解企业排(污)水情况;前往中化蓝天环保公司查看中蓝固体废物综合处置项目进展情况;同时实时查看了化工园区大气污染物监控管理平台(包含四个电子鼻、一个空气路边站、一个超级站、LDAR和企业VOC在线监测)运行情况。

随后的会议上,各部门总结了近期工作,交流了特色做法,汇报了任务进度,并探讨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港区纪工委书记强调,落实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明确目标责任,解决突出问题;要深化通力协作,凝心聚力攻坚;各部门要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抓好长江环境的提升及化工园区的整治工作。港区纪工委也将加强日常监督,督促各部门履职尽责,以严明的纪律保障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太仓市纪委领导一同参加了专项监督。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